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大公司企业邮箱怎么选,集团企业邮箱注册哪个好?

大公司企业邮箱怎么选,集团企业邮箱注册哪个好?

2023-10-23 16:13

大公司、集团企业都需要用企业邮箱沟通,因为部门较多,用邮箱沟通能提升企业内部沟通效率,例如群发通知、审核之类的,很多事情不需要当面沟通邮件就能解决了,如果是不那么着急的事情就设置日程待办就可以了。在各个企业邮箱品牌可以选择的有很多个,但性价比较高的是TOM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用定制企业域名

企业邮箱后缀能定制,一般用官网域名,所有员工的邮箱后缀都统一用一个,前缀用员工名字全拼,如果想要区分不同地区也可以每个地区一个域名,对外沟通打造专业的品牌形象。

企业邮箱无限容量

开通邮箱后拿到管理员邮箱是无限容量的,管理员自己新创建邮箱的容量可以自由设置。所以注册企业邮箱后不用担心容量不够用。

企业邮箱安全性高

无广告,多重安全等级防护,纯净安全,从制度策略到流程管理,都建立了一套全方位的数据安全管理体系。反垃圾系统自动识别屏蔽垃圾邮件,每封邮件加密传输,附件可像百度云盘一样单独设置提取密码。

企业邮箱管理功能

除了上面提到的管理员,还有邮件搬家、邮件备份、邮件转移功能。对于成员邮箱可以设置监控、限制成员外发、限制区域登录等等。有分级管理员,可以每个地区设置一个管理员,超级管理员可以给分级管理员分配权限,让邮箱管理更高效。

企业邮箱收发信性能

覆盖全球网络,跨国邮件也能畅通无阻,中英文翻译切换,做外贸的公司可以放心使用。

大公司企业邮箱选择还要看下服务,在新创建企业邮箱后是否有培训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特别是邮件搬家服务,是否官方给提供迁移邮件。【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