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管理功能详解

企业邮箱管理功能详解

2023-11-01 15:47

大家都知道企业邮箱和普通邮箱的区别就是有一堆的企业邮箱管理功能,能很好的帮助企业内部沟通提升工作效率。那么企业邮箱管理功能到底有哪些呢?如何使用?以下以TOM企业邮箱为大家详解。企业邮箱有2个入口,企邮用户是成员登录入口,企邮管理员是就是管理企邮功能的后台,用管理员邮箱账号登录。

 

企业邮箱管理员在哪里找?

企业邮箱管理员是你公司负责邮箱管理的人,一般是行政、技术部的,所以要是邮箱上遇到了什么问题,要先找公司的邮箱管理员,只有他能知道怎么处理你遇到的问题,要是他解决不了,他会联系官方处理。

 

企业邮箱管理员怎么给别人开通邮箱

在官方开通企业邮箱后,首先是拿到管理员邮箱的,登录管理员邮箱进入到管理后台。

这个后台只有管理员邮箱才能登录,进入后台后“新建账号”创建成员的邮箱。

 

企业邮箱管理员怎么重置成员密码

当管理员邮箱忘记密码时,需要联系服务商官方给修改。当成员邮箱忘记密码时,就要管理员登录企业邮箱后台,进入到“邮箱管理”模块“编辑账号”修改已经创建的账号的信息。

 

企业邮箱群组怎么管理?

在管理员后台有个“邮件群组”的功能,可以自由创建不同的群组,类似于微信群,你发邮件时往群组地址发阻组里所有人都能收到邮件,不用一个个的抄送。

 

企业邮箱备份转移

企业邮箱邮件数量多,所以要设置多个文件夹,比如美国、英国、日本,哪个国家来的邮件就进入到哪个文件夹里去。

以上就是企业邮箱管理功能详解了,当然还有一些邮件搬迁、邮件审核也是常用的。对于那些对邮件信息安全性要求较高的,还可设置登录IP和网络限制,只有在公司内部才能登录企业邮箱。如果是保密性质的企业,还会限制往外发信,只能用邮箱给本公司人收发邮件。【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